close

酒店小姐的故事

記得數年前有位妹妹曾跟威力提及她有位朋友當初會進入酒店工作的原因,這位妹妹威力就將她暱稱為E-LIN,E-LIN會踏入酒店是因為當初認識了一位男朋友暱稱為賽門,但因男友生活複雜且有許多不良嗜好直到交往半年後才知道,但E-LIN太愛賽門知道賽門的一切後還是奮不顧身的想要改變賽門,但E-LIN最終還是無法改變賽門,反而E-LIN原本美好的生活全被賽門而改變了,就讓酒店經紀威力來告訴大家這故事如何開始的吧。

E-LIN與賽門的邂逅

某年的夏天因為E-LIN生日有個好姐妹叫莎拉,莎拉是靠辦party維生,莎拉為了要讓E-LIN有個難忘的生日,於是特別幫E-LIN在台北某知名夜店舉辦了一場生日派對,當晚來了很多E-LIN與莎拉的好友,在派對中有位身高185長相十分帥氣、外型亮眼且談吐幽默又有趣的男子叫賽門很快的就吸引了E-LIN的目光,但當晚派對中E-LIN與賽門並沒有何互動,但賽門的外型已深深的烙印在E-LIN內心中。隔天莎拉又在ktv舉辦單身派對邀請了很多單身的男男女女到場玩樂,當然莎拉也邀請了E-LIN到場助陣,1個小時前的莎拉都還是一個人很無聊的在旁邊滑手機,直到有位新來的訪客進包廂才讓E-LIN感覺到這個派對是有趣的,沒錯!這個訪客正是賽門,莎拉很識相的立刻將賽門引導到E-LIN的身旁介紹他們互相認識,當晚賽門與E-LIN的互動相當熱絡直到派對結束前雙方都互留了聯繫方式。接下來的幾週賽門都展開熱烈的追求,賽門幾乎每天都會約E-LIN到處吃、喝、玩、樂,因為這段日子E-LIN每天都感到很快樂,於是很快的賽門就追求到E-LIN且兩人開始了同居生活。

幫E-LIN償還學貸及家中負債

賽門常在家裡看到E-LIN在下班後常接到父親的電話,E-LIN為了不讓賽門知道父親愛賭且欠下龐大賭債都不讓賽門知道父親打電話的原因,但有次賽門無意間聽到E-LIN與父親電話的內容說:「你一直這樣賭我真的沒辦法幫再給你錢了」,賽門才知道原來E-LIN的父親在外欠下很多賭債,於是賽門在E-LIN掛上電話後詢問E-LIN父親在外面欠多少賭債?E-LIN告訴賽門一共積欠賭債高達300多萬,接著賽門又問E-LIN家裡除了賭債外還有什麼負債嗎?E-LIN告訴賽門還有自已40幾萬的學貸,賽門聽完之後毫不考慮的就告訴E-LIN:「我不會讓我的女人在生活上為了錢而煩惱,妳家裡的負債我全部負責」,E-LIN一開始一直告訴賽門不要這樣的幫助,因為她不知道賽門這樣幫究竟是好還是壞,但在賽門的堅持下最後E-LIN還是接受了賽門的幫助償還了家中一切的債務。

賽門與E-LIN的美好時光

某天賽門本來要帶E-LIN去頂鮮101用餐,前往101的途中賽門接到一通緊急電話,賽門就開著他的保時捷跑車載E-LIN到工業區的某間科技公司,一到公司大門警衛立即向賽門問好,當時E-LIN以為賽門只是常來這裡的客戶並沒有多想,車一停妥賽門就交代E-LIN先在車上等他一會,不久賽門就回車上載著E-LIN前往101用餐,在用餐的時候E-LIN忍不住好奇的問賽門:「剛才那間公司是你的客戶嗎?」賽門才告訴E-LIN那間是自已的公司,E-LIN當時只覺得自已怎麼會那麼幸運能夠認識到賽門。

賽門結交壞朋友

雖然E-LIN跟賽門在一起了但仍然是玩心不改,賽門經由朋友的介紹認識了夜店老闆這裡稱比利,而這個比利本身是兄弟背景,知道賽門是個很有錢的公司老闆後就時常的找賽門去酒店跟一些私人派對,並且找很多美女用藥品引誘賽門,且比利也當著賽門的面說:「賽門啊!大家兄弟一場才會找你來這種地方玩,這些東西很不錯的試看看,我自已也有在玩而且更本不會上癮,說完就當著賽門的面吃下搖頭丸」,賽門就在美女與比利的誘惑下也吃了。

E-LIN發現賽門的壞習慣

E-LIN開始覺得賽門的行為舉止變的很奇怪,就趁賽門在睡覺的時候偷翻他的包包,E-LIN發現包包裡竟有一些他沒看過的藥丸跟菸草,於是E-LIN就質問賽門這些是什麼東西,一開始賽門還騙E-LIN說這些都是一般的感冒藥跟高級的菸草而已,但E-LIN覺得賽門這陣子實在太怪異了於是不斷的追問,後來賽門才終於承認是搖頭丸跟大麻,但是賽門告訴E-LIN說這些東西不會上癮,E-LIN當下為了這事跟賽門大吵一架,並且收拾東西搬回家住。

賽門中了比利的圈套

E-LIN搬回家住後賽門更變本加厲的越玩越兇,從二級毒品玩到了一級毒品海洛因,但這段時間賽門還是都有跟E-LIN聯絡,且都還是有一起出門,賽門也不斷的告訴E-LIN絕對不會再碰這些東西了,E-LIN後來相信了賽門又搬到賽門家跟賽門一起住,此時E-LIN以為賽門真的都改了,但其實賽門還是一樣有在碰這些東西只是都不會讓E-LIN看到,而賽門更變本加厲的從二級毒品玩到一級毒品,但這一切都是比利設下的局,當賽門玩到海洛因後比利就開始供貨給賽門。

賽門變賣資產

賽門因為接觸到海洛因後賽門的生活很快從原本的彩色跳過黑白直接到黑色,因為賽門完全無法處理公司事務,且為了要支付每日使用海洛因龐大的費用,賽門將自已公司的股票全部賣掉,E-LIN某天在看新聞的時候看到賽門的公司已換人經營了,E-LIN一直追問公司好好的幹麼要賣?賽門一開始只告訴E-LIN因為公司沒有前景,他把公司賣了是為了要再轉投資其它的產業,E-LIN懷疑的口氣問賽門是不是還有在碰不該碰的東西?賽門說真的沒有再碰了,因為E-LIN知道賽門曾幫助他與他父親償還債務,於是E-LIN為了要讓賽門不要再碰毒品,就以威脅的方式告訴賽門:「如果你有再碰毒品,我就跟著你一起玩,你玩什麼我就玩什麼」,賽門告訴E-LIN說:「妳這個傻ㄚ頭,我知道妳為了我好,但毒品這種東西不是妳想的那麼簡單,不要拿自已的人生開玩笑」,說完賽門就告訴E-LIN自已要出門辦事便離開了。

E-LIN初嚐禁果

E-LIN在賽門離開家中後便開始在家中翻箱倒櫃的找賽門藏在家中的毒品,E-LIN在賽門的一個手錶盒內看到了海洛因於是E-LIN就照他所知的方式將海洛因捲成煙來吸食,不料一根煙抽完後E-LIN整整在家躺了一天,醒來時在巧看見賽門躲在小房間內用針筒施打海洛因,於是E-LIN就告訴賽門我也要打針,此時的賽門的思緒已經受到毒品的影響,為了讓自已可以盡情的享受毒品的時光,合理化的告訴E-LIN:「我深知毒品是如何侵蝕我的人生,如果妳要玩我只會讓妳以吸食的方式跟我一玩」就這樣賽門跟E-LIN就天天都活在非正常人的生活中近3個月。

坐吃山空要E-LIN去賺錢

很快的賽門跟E-LIN把賽門所有的錢都花光了,此時賽門跟E-LIN已搬到每個月8000的套房居住,但因為身上都沒有錢可以買毒,賽門開始動了歪腦筋要E-LIN到酒店上班,一開始E-LIN很反抗但礙於E-LIN也有了癮頭於是答應賽門到酒店工作,E-LIN到了一間台北頗富知名的便服酒店,因為外型亮眼的關係E-LIN在酒店點檯率很高,但礙於不會喝酒的關係所以常常一、二番就醉了,所以賺的錢並不多,每個星期領完錢隔沒幾天2人就花光了,後來E-LIN真的受不了喝酒所以一直跟賽門說不想要上班,賽門卻主動的告訴E-LIN說比利告訴他有個工作不用喝酒賺的更快更輕鬆,E-LIN問他是什麼工作?賽門告訴E-LIN是個人工作室像是按摩那樣子的工作環境,於是E-LIN答應了賽門去比利介紹的地方工作。

E-LIN也陷入比利的圈套

隔天比利開著跑車到賽門家接E-LIN到比利說的工作場所,車子開進了一間豪宅地下室,E-LIN就問比利說:「為什麼來這裡?」比利告訴E-LIN說這裡是高級的個人工作室,裡面都是幫有錢的大老闆服務,於是E-LIN不疑有他的就跟比利進電梯,電梯一打開裡面的確是很大很豪華,比利就帶E-LIN到主臥室告訴E-LIN說等等客人來妳就幫他按摩,E-LIN說我不會按摩不用教我嗎?比利說沒關係這些客人都只是想要妳摸一摸他而已,話說完比利就跟E-LIN說為了服務品質的關係,等等我去接客人的時候妳先洗個澡,話說完比利就將房間門關上離開了,E-LIN就聽比利的話先沖個澡,才洗到一半E-LIN就聽到有人開房間門的聲音,E-LIN馬上擦乾身體穿上衣服走出來就看到一個年約60歲左右的老人,E-LIN禮貌的告訴他說我不會按摩,妳不介意吧?老人回說:「我完全不會介意,因為我也不是要來按摩的」E-LIN聽完之後覺得很怪,老人就自已脫到剩4角褲躺在床上告訴E-LIN說:「來吧!我看看妳技巧如何」E-LIN就開始在老人的背上又按又捶的5分鐘左右,老人終於露出他邪惡的一面,將E-LIN撲倒在床上開始對E-LIN上、下其手,E-LIN受到驚嚇馬上掙脫老人跑到另一間房間把門反鎖,並馬上打電話給比利告訴比利老人所做的一切,比利在電話的另一頭只淡淡的說了一句:「妳以為天下真有那麼好的事,按摩就有那麼多錢嗎?如果想賺錢就認命點」,E-LIN掛上電話後就獨自已走回老人的房間,E-LIN就這樣也陷入了比利的圈套。

賽門的心已著了魔

E-LIN哭著回家告訴賽門比利介紹的工作是要他陪男人睡,賽門很生氣的打電話質問比利為什麼要讓E-LIN去做這個工作?比利告訴賽門:「你們那麼缺錢,我好不容易幫你們找了個能夠快速賺錢的工作,你們不感激我還打來罵我?」隨後比利很生氣的說:「如果不想做就自已想辦法!」就掛上了電話。但沒有幾天賽門跟E-LIN的錢又用光了,賽門一直拜託E-LIN可不可以去上班賺錢?E-LIN答應了賽門回比利那裡上班,賽門就打電話拜託比利幫E-LIN安排工作,隔天E-LIN就回比利安排的地方工作持續2個月之久。

賽門良心發現

某天賽門跟E-LIN說明天不要再去比利那裡上班了,妳好好在家休息,明天我要去南部一趟,等明天過後我們的生活都會變得不一樣了,E-LIN聽不懂賽門說的是什麼意思,只以為賽門去南部可能是去拿一筆錢。隔天賽門穿著以前他上班時穿的西裝,全身都打理的跟從前剛認識的那個賽門一樣,E-LIN送賽門出家門後就在家裡等著賽門回來,約下午1點左右E-LIN打了通關心的電話給賽門,但電話的那頭只傳來:「您撥的電話無回應,請稍後再撥」,E-LIN一開始還沒有多想什麼過了半個小時後再撥,結果還是一樣…於是E-LIN開始擔心賽門了,電話不停的打…不停的打…打到隔天E-LIN終於體力不支睡著了,才睡沒多久此時E-LIN的電話響了,來電顯示的號碼是E-LIN從沒見過從南部打來的室內電話,E-LIN很高興的接起電話以為是賽門打來的,但電話那頭的聲音是個陌生人的聲音,對方說:「您好!請問是E-LIN嗎?」E-LIN回答:「嗯,請問有什麼事嗎?」對方說:「這是某某派出所,請問您認識一位叫賽門的嗎?」一開始E-LIN以為賽門是不是闖了什麼大禍,就問對方說:「我認識,他是我男朋友,請問他是犯了什麼案子嗎?」對方說:「賽門在南部某間汽車旅館燒碳自殺,留有遺書並交待我們聯繫妳」E-LIN聽完整個人崩潰大哭,馬上搭高鐵趕到南部,遺書裡寫著:「E-LIN:我真的很對不起妳!我很想離開那個黑暗的世界,卻把妳也給帶了進來,我知道不論我日子過的怎樣,妳都會願意陪在我身邊,但我不願再看妳為了我而失去了妳原本該有的美好生活,於是我選擇了自已面對自已的人生,我已經回不去了,家裡衣櫃裡有我這幾天跟以前生意伙伴調到的錢,這些錢妳拿著過妳自已應有的生活,記住!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拿自已的人生開玩笑。我愛妳!

E-LIN從此投入公益活動

因為跟賽門在一起的日子讓E-LIN對生活及人生都有很大的衝擊,一開始失去賽門的E-LIN不知道人生還有什麼樂趣每天都呆在家裡足不出戶,有次E-LIN有位朋友知道E-LIN的狀況後就主動邀請E-LIN一起參與公益活動,並告訴E-LIN幫助人是件快樂的事情,E-LIN答應了朋友的邀約,在參加公益活動一整天下來,E-LIN感受到那些受幫助的人給E-LIN最真實的笑容,才讓E-LIN又找回了人生的意義,於是E-LIN就拿著賽門留給她的錢,從事各項公益活動。

門徒版酒店小姐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 故事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