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小姐...上檯時認輸,是為了獲得往後更大的勝利


說到這個話題時,威力相信有許多小姐會有一種想法就是,「我說的或是我做的是對的,為什麼一定要我倒歉或認輸,就算客人花錢那我們又為何一定要那麼卑微」,但各位小姐千萬要記得,到酒店上班大家為的都是賺錢而已,所以千萬記得別因小而失大。


威力打個比方好了,今天小姐在包廂幫客人倒酒應該是很正常的事,也是小姐應該做的事吧,但有些客人喝了點酒,或許會故意跟小姐說:「喂!妳一直倒酒是要我喝死是嗎?」,然後一直罵小姐,這時倒酒的小姐或許會覺得我又沒有做錯事,然後就會擺出不高興或是臭臉,但威力在這裡要告訴各位小姐,在倒酒時的事小姐是對的,但是在小姐擺出不高興的樣子時,這時小姐就絕對是大錯特錯了,因為小姐們只要擺出臭臉給客人看,無疑是要客人把小姐切檯,換其她小姐進來坐,這樣做只是自已將自已打入這位客人的冷宮罷了,但如果今天小姐們換了另一種有禮貌的態度對客人說對不起時,客人或許當下不會表現出好臉色 ,但這樣做絕對是可以讓小姐們再繼續待在包廂內賺客人的錢,客人在酒 店內都是小姐們的衣食父母,所以想賺的比別人多,就絕不能跟客人爭對與錯。在客人酒醉當下他不知道他的態度是錯的,但相信他身邊會有些朋友會跟他說他前一天在包廂內的事,只要是有良知的客人,他們下次再去消費時就一定會再點這位無故被他罵的小姐,因為這位小姐無形中就給了客人一個很好的印象與形象,所以小姐們千萬要記住,認輸是為了獲得往後更大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