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小姐提昇自我該有的觀念

酒店小姐要懂得善待自已,並且要不斷充實自我的內涵,唯有如此妳的身價才可能水漲船高,否則妳就與休息室數百位酒店小姐是一樣的,就讓酒店經紀威力來告訴妳該如何善待自已與充實自我吧!

酒店小姐善待自已的方式

其實不論妳是在酒店上班或是在一般的行業工作都是一樣該有這種善待自已的觀念,也相信大家常聽到只有愛自已才會有人愛妳,愛自已的方式有物質上與心靈上。物質上的愛自已就是買衣服、保養品、美髮、飾品、一切能讓自已外在變更美心情變更好的東西都可以算是物質上的愛自已。心靈上的愛自已就是常保一顆善良、陽光、正面的內在,也可以每週安排幾天去健身房或是圖書館、戶外等等的地方洗滌一身的疲憊心情,女人只要常運動皮膚也會明顯年輕,體態也會變的更均稱。

酒店小姐充實自我的方式

許多到酒店上班的公關都在上班前告訴自已,在酒店上班只是暫時的等賺到錢就會離開酒店,但常發現的是某某小姐在年初跟同事說我要存錢明年要開店,但到了明年後這位小姐卻依然還在酒店上班,她並不是沒賺到錢,而是都沒有存錢的習慣加上沒有一技之長可以離開酒店這個行業,就這樣週五領薪下週4又差不多見底沒錢了,每星期的財務都在惡性循環,但如果能將每星期領的薪水10分之1拿來投資自已去學英文或是任何有專業技術的課程,就算妳真的很會花把妳辛苦在酒店上班的錢花光了,至少妳以後老了身上還能有些技能在外面繼續賺錢,當然妳也可以將這些所學在坐檯時與酒店客人做互動,這樣可以給客人感覺到花一樣的錢坐檯的公關會的卻不是只有坐檯而已。

酒店小姐給自的價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